Jupiter。

满堂花醉三千客。

【万茜个人向】Sunshine

“万茜对你来说是怎样的存在?”



看到这个问题的瞬间我先想到的反而是我曾在益阳看过的日出。正如我第一次见到万茜的时候一样。

一个寒冷的冬日,一个昏沉的傍晚,电视随意开着,不知在放什么内容,只是开着做背景音。

那天我低头在玩手机,忽而听见主持人道:“欢迎演员万茜。”

听见这个名字的一刻我抬起了头。

于是我与我的太阳相逢。

万茜是自由的,恣意的,热烈的,冷静的。我这样爱着她,像热爱生命一样爱着她。她像太阳一样明媚,正如她脚腕上那枚太阳,刻在我心上一样。

万茜,万茜。

我后悔没能早些爱上她,偏偏在一个晦涩的冬季。她太坚强,她是世间的温柔。可我确实是爱着她的,无数个日夜,尽管我知道与她相隔山海,我还是笑着说,我爱她。

都期盼她出人头地成名一时,我只要她平平安安万事胜意。

所以我说:


“万茜是我的太阳。”




前几天看到了这个问题,所以写了这篇短打。

我真的很喜欢万茜呀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